成年男性患者,体重70kg。因液化气瓶爆炸,导致严重烧伤,烧伤的部位有头面、颈部、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成年男性患者,体重70kg。因液化气瓶爆炸,导致严重烧伤,烧伤的部位有头面、颈部、双上肢、双下肢和部分躯干前面。其中Ⅰ度烧伤10%,Ⅱ度烧伤40%,Ⅲ度烧伤5%。伤后3小时送来医院,来院前未行任何处理和治疗。初步检查时发现:体温36.5℃,心率130次/分,血压90/65mmHg,患者疼痛呻吟、烦躁不安、口渴,停留尿管引出深黄色尿液100ml。血常规化验:WBC15×109/L,Hb120g/L。

以下诊断哪些是正确的()

A.化学烧伤

B.烧伤休克失代偿期

C.合并吸入性损伤

D.爆震伤

E.火焰烧伤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眼科学急诊科急诊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仓库有一批货物,第一天运走48.5吨,比第二天少运走18.5吨,两天一共运走多少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慢性充血性心力衰竭并发心房扑动()

A.奎尼丁

B.利多卡因

C.维拉帕米

D.直流电复律

E.安置临时起搏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的规定,对下列案件管辖的说法正确的是()。

A.甲、乙同为A县人,两人商定去B县打工,在B县汽车站,两人发生口角,甲将乙打伤,乙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甲趁乙报案时坐车返回了A县。B县公安局认为由A县公安局管辖更为适宜,便将案件移交A县公安局。A县公安局可以办理该案件

B.A县某公司甲、乙、丙、丁四人一起到B县出差,在宾馆房间内赌博,被人举报。B县公安局某派出所民警出警时,被出来买烟的甲、乙看见,两人打电话通知丙、丁后,先行逃回A县,丙、丁则被派出所出警人员抓获。甲、乙回到A县,听说丙、丁两人被抓后,便主动向A县公安局投案。A县公安局可以办理该案件

C.甲在A县出差吸毒,到B县后被同事向B县公安局举报。B县公安局可以办理该案件

D.A县人甲到B县出差,遇到卖淫女乙,与其发生性关系并支付费用后,甲以想与乙处对象为由,将乙带回A县,在某旅馆内发生性关系时被公安机关查获。在公安机关询问时,乙说出与甲在B县的卖淫嫖娼行为,并供认其在B县多次卖淫,A县公安局将该案交由B县公安局办理。B县公安局可以办理该案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慢性肾盂肾炎造影表现中,错误的是()

A.肾影大小正常

B.肾功能减低

C.肾影缩小

D.肾外形不规整

E.肾盂、肾盏轻度积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灌水方法一边拿按照水输送到田间的方式和湿润土壤的方式,分为几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