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杂剧是一种综合性戏曲。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宋杂剧是一种综合性戏曲。

考点:中国古代文学《西厢记》《西厢记》题库
题型:判断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项是 ( ) (1)据了解,这次______是全国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______的重要内容之一。 (2)必须把改革的______、发展的______与社会可承受的______统一起来,保持整个社会和谐发展。

A.检测 检查 力度 速度 程度

B.检查 检测 程度 速度 力度

C.检测 检查 程度 力度 速度

D.检查 检测 速度 力度 程度

题型:判断题

匈牙利改革的主要内容有哪些?结果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判断题

报表记录分组是指报表设计时按选定的( )值是否相等而将记录划分成组的过程。

A.记录

B.字段

C.属性

D.域

题型:判断题

医疗事故构成要件的主观方面的正确说法是()

A.技术水平欠缺的技术过失

B.违反卫生法律法规和诊疗护理规范、常规的责任过失

C.违反操作规程的故意

D.疏忽大意的过失

E.过于自信的过失

题型:判断题

集会、游行、示威的时间限于()。

A.早8时至晚10时

B.早10时至晚6时

C.早8时至晚8时

D.早6时至晚10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