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酒因采用五种粮食为酿酒原料而得名,它与宋元时期宜宾的“杂粮酒”,明清时期的“荔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五粮液酒因采用五种粮食为酿酒原料而得名,它与宋元时期宜宾的“杂粮酒”,明清时期的“荔枝绿”,隋唐时期的“重碧酒”一脉相承。

考点:旅游学旅游文化旅游文化题库
题型:判断题

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负责中医药管理的部门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制定中医药人员培训计划,以完善本地区中医药人员()。

A.高等专业教育制度

B.学历教育制度

C.继续教育制度

D.业务培养提高

E.高水平业务骨干技术能力

题型:判断题

许多种类的蝴蝶鱼在尾部前上方、与头部眼睛相对称位置有一黑色斑点,宛如鱼眼,而它的眼睛则________在头部的黑斑中。平时,蝴蝶鱼在海中总是倒退游动。掠食者常受尾部黑斑的________,误把鱼尾作鱼头。当掠食者猛扑向它时,蝴蝶鱼则顺势向前飞速逃走。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隐匿 引诱

B.隐藏 迷惑

C.深藏 诱惑

D.藏匿 诱骗

题型:判断题

治疗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不应使用()。

A.奎尼丁

B.维拉帕米

C.利多卡因

D.普萘洛尔

E.普鲁卡因胺

题型:判断题

如主变压器10kV回路串联3000A电抗器限制短路电流,若需将10kV母线短路电流从25kA限制到20kA以下,请计算并选择该电抗器的电抗百分值为下列哪项()?

A.3%

B.4%

C.6%

D.8%

题型:判断题

家庭财产两全保险是具有( )的保险。

A.代管财产与他人共有财产结合
B.比例赔偿与第一危险赔偿两种赔偿方式
C.灾害补偿和储蓄双重性质
D.普通保险风险与盗窃风险结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