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的站内信是淘宝网开发的一种即时沟通工具。它集成了即时文字、语音、视频沟通以及交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淘宝网的站内信是淘宝网开发的一种即时沟通工具。它集成了即时文字、语音、视频沟通以及交易提醒、快捷通道、最新商讯等功能,是网上交易必备的工具。

考点:经济学电子商务网店运营管理电子商务网店运营管理题库
题型:判断题

妊娠36周,突然发生剧烈腹痛,面色苍白,血压降至80/60mmHg,脉弱,腹部检查子宫硬如板状,有压痛,胎位触不清,胎心听不清,确诊为重型胎盘早期剥离。宫口开大1cm,本病例最恰当的处理是()。

A.行剖宫产

B.静脉滴注缩宫素

C.人工破膜后静脉滴注缩宫素

D.人工破膜后头皮钳牵引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判断题

阅读下面文章,完成问题。

车到山前没有路

  “车到山前没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这是一句古老的格言。意思是说,事到临头总有解决的办法。然而,很多故事却证明了一个相反的道理:车到山前没有路,有备方可无患,未雨绸缪乃是做事取得成功的重要保证。

  想当年吴越争霸,勾践因准备不足,用兵草率,结果兵败被围,在会稽山无路可走,最后只得屈膝投降,忍受做奴仆的屈辱。归国后,他卧薪尝胆,十年生息,十年积蓄。他为洗雪国耻,用了二十年的时间精心设计,积极筹划,后来才能抓住机遇,一举灭吴。历史才成就了一代霸王。试想,如果勾践不接受前车之鉴,车到山前再找路,那必然是无路可走或者是死路一条。

  兵家历来都主张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打无把握之仗,讲的就是这个道理.汉高祖定三秦,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准备得何其巧妙;楚霸王目光短浅,刚愎自用,不纳范增之计,岂有不败之理?

  其实,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存“车到山前必有路”有怠慢心理,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设想未来的各种可能,做最坏的打算,也就是说防患于未然。

  车到山前必有路,说到底,这是懒人的自我安慰,也是不思进取者冠冕堂皇的借口。

  车到山前没有路,其实质,则是开拓者的自我警示,也是智者开启未来的闪光钥匙。

1、本文的中心论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文章第②段用历史名人勾践的正反两方面事例来证明论点,请任选一方面的事例加以概括。(不超过20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有人认为,“车到山前必有路”能给人信心与勇气。这样看来,“车到山前必有路”与“车到山前没有路”仅有一字这差,却体现现两种不同的人生态度。你赞同哪种观念?请结合一个具体事例加以阐释。(文中事例除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判断题

意向性震颤见于()。

A.大脑半球受损

B.小脑半球受损

C.深部感觉受损

D.基底节受损

E.前庭神经受损

题型:判断题

除草剂的选择性原理:除草剂的选择性包括()、()、()和()

题型:判断题

经营风险是指企业因经营上的原因而导致()变动的风险。

A.收入

B.利润

C.费用

D.成本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