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包价旅游是指旅行社采取一次性预付旅游费用,有组织地按预定的旅游计划进行的旅游方式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团队包价旅游是指旅行社采取一次性预付旅游费用,有组织地按预定的旅游计划进行的旅游方式。

考点:旅游学旅游文化旅游文化题库
题型:判断题

事务处理系统、管理信息系统和决策支持系统,这3种信息系统的驱动模式分别是( )。

A.数据驱动、数据驱动和模型驱动

B.数据驱动、模型驱动和模型驱动

C.设备驱动、数据驱动和模型驱动

D.数据驱动、模型驱动和数据驱动

题型:判断题

在IEEE 802参考模型中,MAC层实现()访问控制功能。

题型:判断题

设置表格列宽2.2厘米、表格居中:表格第1行和第1列文字水平居中、其他各行各列文字右对齐。 (2)在“合计(元)”列中的相应单元格中,按公式(合计=单价×数量)计算并填入左侧设备的合计金额;最后以原文件名保存文档。

题型:判断题

半发酵酿酒葡萄汁

题型:判断题

在出借包装物采用一次摊销的情况下,出借包装物报废时收回的残料价值应冲减的是( )。

A.包装物成本
B.营业费用
C.待摊费用
D.其他业务支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