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急性发作时应立即用痛风利仙治疗。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痛风急性发作时应立即用痛风利仙治疗。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眼科学内分泌科内分泌科题库
题型:判断题

机上主要有哪些火警探测区域?

题型:判断题

惠农信用卡的主要功能特色包括()。

A.授信额度高且担保方式灵活

B.小额透支(即贷款)方便

C.利率可浮动

D.透支期限更长

E.储蓄、结算与消费、代理功能

题型:判断题

2013年2月10日,A公司销售一批材料给B公司,同时收到B公司签发并承兑的一张面值100000元、年利率7%、期限为6个月,到期还本付息的票据。当年8月10日,B公司发生财务困难,无法兑现票据,经双方协议,A公司同意B公司用一台设备抵偿债务。这台设备的历史成本为120000元,累计折旧为30000元,计提的减值准备为9000元,公允价值为87000元。清理过程中发生清理费用1000元。假定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B公司应确认的债务重组利得为()元。

A.17500

B.11500

C.9000

D.16500

题型:判断题

综合应用题下面是一个Applet程序,其功能是通过一个按钮控制一个窗口的创建,显示与隐藏,并且以按钮文字作为提示,可以随着窗口的状态改变,即如果窗口出现,则按钮文字为"Hide myFrm",提示用户点击按钮,则隐藏窗口,反之亦然。请改正程序中的错误(有下划线的语句),使程序能输出正确的结果。注意:不改动程序的结构,不得增行或删行。程序运行结果如下:

import java.awt.*; import java.applet.*;/**/public class ex5_3 extends Applet{ private Frame frm; private Button showBtn; public void init(){ showBtn = new Button( "Show Frame" ); add( showBtn ); } public boolean action( Event e, Object o ){ if( e.target == showBtn ){ if( frm == null ){ frm.show(); frm.dispose(); frm = null; showBtn.setLabel("Show myFrm"); } else{ frm = new Frame( "myFrm" ); frm.resize( 200, 150 ); frm.setBackground( Color.gray ); frm.hide(); showBtn.setLabel("Hide myFrm"); } } return true; } }ex5_3.html ex5_3

题型:判断题

紫外吸收光谱定性分析是利用光谱吸收峰的()等特征来进行物质的鉴定。

A.数目

B.峰位置

C.吸光强度

D.形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