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支付宝数字证书,可以提高支付宝账户的安全性。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申请支付宝数字证书,可以提高支付宝账户的安全性。

考点:经济学电子商务网店运营管理电子商务网店运营管理题库
题型:判断题

某地某时的气温是零下5摄氏度,我们就把这时的温度记作为(  )

A.-5

B.5

C.5℃

D.-5℃

题型:判断题

发口服药注意事项中正确的内容是()

A.服酸性药物前要漱口

B.铁剂药物宜浓茶水送服

C.促进食欲药物宜饭后服

D.磺胺类的药物宜多饮水

E.对胃黏膜有刺激性药物宜饭前服

题型:判断题

句型转换。

1. I usually clean my room on the weekend.(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you usually ______ your room?

2. Kate has to study for the test this afternoon.(改为一般疑问句)

    ______Kate ______ ______study for the test this aftemoon?

3. I'm going to work on my English project this week.(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you going to______this week?

4. They took some photos there.(改为否定句)

    They ______ ______ ______photos there.

5. Could you please wash the windows?(作肯定回答)

    ______,______ ______.

题型:判断题

发达国家经济调节的主要目标是()。

A.保障经济运行环境

B.实现四大经济运行目标

C.规范市场行为

D.为国有经济扫清障碍

题型:判断题

如果某商品的需求曲线是正双曲线,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该商品的价格下降会引起消费者在该商品上的消费支出()

A、增加

B、减少

C、不变

D、不能确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