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宋范宽《寒江钓雪》和马远《寒江独钓》都是根据柳宗元诗句“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的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北宋范宽《寒江钓雪》和马远《寒江独钓》都是根据柳宗元诗句“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的意境而画的名作。

考点:旅游学旅游文化旅游文化题库
题型:判断题

在看菊展的时候,我们可见同一植株上开有不同颜色的菊花,它们是经过怎样的方式繁殖而来的    (   )

A.种子繁殖

B.扦插

C.嫁接

D.压条

题型:判断题

* * 国际的错误指导与陈独秀的右倾机会主义没有直接关系。

题型:判断题

链条炉的均匀分层给煤技术使煤层颗粒按()逐级均匀分层排列。

A、下大上小

B、上小下大

C、上下相同

D、大小相同

题型:判断题

某市辖县共有甲、乙、丙、丁4个建制镇,甲镇是县人民政府所在地的镇,这4个建制镇的城市总体规划应( )进行审批。

A.全部由市人民政府审批

B.全部由县人民政府审批

C.甲镇由市人民政府审批,乙、丙、丁镇由县人民政府审批

D.甲镇由县人民政府审批,乙、丙、丁镇由县人民政府城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题型:判断题

早期胚胎的原始血管的动脉包括原始消化管背侧的一对(),以及由它发出的数对()分布于卵黄囊,一对()分布于绒毛膜,胚胎头端还有6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