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岛素有促进糖原分解的作用。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胰岛素有促进糖原分解的作用。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眼科学内分泌科内分泌科题库
题型:判断题
多边形的内角和不可能为(  )
A.180°B.680°C.1080°D.1980°
题型:判断题

一血糖样品在甲医院测定在正常范围,乙医院测得结果异常,后经核查,乙医院所用标准液已变质,这种误差属于()

A.系统误差

B.允许误差

C.随机误差

D.偶然误差

E.误差来源不清楚

题型:判断题

唐明宗时期开始才有的靠背椅子,被魏文帝曹丕垂足而坐;西汉武帝时才从西域传入内地的葡萄,被战国初年的年轻女性以托盘盛放……日前,安阳师范学院历史系副教授刘朴兵研究发现,人教版小学一至六年级各册语文课本里,都存在配图史实细节错误。其中,五年级下册语文课本错误出现10处,四年级下册有9处错误。人教版小学语文课本也玩“穿越”。

请你就“人教版小学语文课本玩‘穿越’”谈谈看法。①观点明确;条理清晰②语言表达简明、得体(4分)

题型:判断题

在转关运输中,具有全程提运单,须换装境内运输工具的进出口中转货物适用的转关运输方式是( )。

A.提前报关方式

B.直转方式

C.中转方式

D.境内方式

题型:判断题

标准体系的纵向结构代表了标准体系的()。

A.结构

B.形式

C.领域

D.层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