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福利的含义。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员工福利的含义。

考点:政府办事社会保障基础知识综合练习社会保障基础知识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2007年夏,某县警方在“扫黄”行动中抓获十余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为扩大教育警示作用,在公开处理的现场,警方逐一宣读涉案人员姓名、出生日期和籍贯,并宣布处罚决定,然后游街示众。现场逾千人围观。该事件经过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有学者提出质疑,认为警方的做法有违宪嫌疑。警方回应称其执法活动合法,符合宪法关于国家机关组织活动原则的规定。请结合我国宪法的规定及相关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公安机关在执法活动中应遵循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我国安全生产立法的主要趋势是安全生产( )。

A.标准化

B.法律化

C.合法化

D.标准法律化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符合动物居住的基本要求,不能完全控制传染因子,但能控制野生动物的进入,适用于饲养普通实验动物的是:()

A.普通环境

B.清洁环境

C.无菌环境

D.隔离环境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在Anti-Alia中可以选择哪几种选项()

A.No Anti-Alia

B.Crisp Anti-Alia

C.Smooth Anti-Alia

D.Strong Anti-Alia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一般在同类型的阳离子交换树脂或阴离子交换树脂中,强酸(碱)性阳(阴)离子交换树脂,比弱酸(碱)性阳(阴)离子交换树脂的交换容量要大,可是机械强度一般却比较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