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联盟指()。 A.两个或两个以上经营实体之间为了达到某种战略目的而建立的一种合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战略联盟指()。

A.两个或两个以上经营实体之间为了达到某种战略目的而建立的一种合作关系

B.一个区域中的产业集群

C.一个产业中的战略群体

D.某一个产业中在某一战略方面采用相同或相似战略的各公司组成的集团

考点:企业战略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综合练习企业战略管理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明家的商店9月、10月、11月平均每天出售牛奶9箱。这三个月一共出售牛奶多少箱?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运动系统慢性损伤最关键的措施是()

A.限制致伤动作,纠正不良姿势和增强肌力等

B.局部注射肾上腺皮质类固醇

C.理疗,按摩等方法

D.非甾体类抗炎药

E.手术治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半径为R的竖直放置的圆轨道与平直轨道相连,如图所示,质量为m的小球A以一定的初速度由直轨道向左运动,并沿轨道的内壁冲上去.如果A经过N点时的速度为v0,A经过轨道最高点M时对轨道的压力太小等于小球的重力,重力加速度为g,求:

(1)小球落地点P与N之间的距离s:

(2)取N点为零势面,小球在M点的机械能E;

(3)小球从N到M这一段过程中摩擦阻力做的功.

题型:单项选择题

(18分)在半径R=5 000 km的某星球表面,宇航员做了如下实验,实验装置如图甲所示.竖直平面内的光滑轨道由轨道AB和圆弧轨道BC组成,将质量m=0.2 kg的小球,从轨道AB上高H处的某点由静止滑下,用力传感器测出小球经过C点时对轨道的压力F,改变H的大小,可测出相应的F大小,F随H的变化关系如图乙所示.求:

 

(1)圆轨道的半径及星球表面的重力加速度.

(2)该星球的第一宇宙速度.

(3)从轨道AB上高H处的某点由静止释放小球,要使小球不脱离轨道,H的范围是多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竹叶石膏汤与白虎加人参汤两者组方相同的药物是()

A.石膏、知母、麦冬、甘草

B.石膏、人参、粳米、甘草

C.石膏、麦冬、知母、人参

D.石膏、知母、粳米、甘草

E.石膏、人参、知母、甘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