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动物及其呼吸器官的叙述,哪一项是不正确的() A.虎的呼吸器官是肺 B.鱼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动物及其呼吸器官的叙述,哪一项是不正确的()

A.虎的呼吸器官是肺

B.鱼的呼吸器官是鳃

C.蚯蚓的呼吸器官是体壁

D.昆虫的呼吸器官是肺

考点:生物学哺乳纲哺乳纲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
某机电设备安装公司承包了一台带换热段的分离塔和附属容器、工艺管道的安装工程。合同约定,分离塔由安装公司制造或订货,建设单位提供制造图样。由于该塔属压力容器,安装公司不具备压力容器制造和现场组焊资格,故向某具备资格的容器制造厂订货。安装公司为了抢工期,未办理任何手续,在分离塔运抵现场卸车后,直接就吊装就位,并进行后续的配管工程。
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了以下事件:
事件1:管道系统压力试验中,塔进、出口管道上的多个阀门发生泄漏。检查施工记录,该批由建设单位供货的阀门在安装前未进行试验。安装公司拆卸阀门并处理完后重新试压合格,工期比原计划延误6d。安装单位就工期延误造成的损失向建设单位索赔,遭到建设单位拒绝。
事件2:在联动试运行中,分离塔换热段管板与接管连接的多处焊缝泄漏,试运行中止。安装单位对塔泄漏处进行了补焊处理后,再次启动试运行,而塔的原漏点泄漏更加严重,不得不再次停止试运行。分析事故原因,确定是由分离塔质量问题引起,但未查到分离塔的出厂质量证明文件和现场交接记录。由于分离塔待修停工,使该项目推迟竣工投产2个月。为此,建设单位要求安装单位承担质量责任并赔偿全部经济损失。
问题

说明建设单位拒绝安装单位对事件1提出索赔的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洋葱表皮细胞相比,细菌的细胞中没有的是(   )

①细胞壁   ②细胞质   ③细胞膜   ④成形的细胞核   ⑤叶绿体

A.①②③④

B.①④⑤

C.③④

D.④⑤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为主的债券期货是各主要交易所最重要的利率期货品种。

A.市政债券期货 

B.国债期货 

C.市政债券指数期货 

D.金融债券期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性胆管炎黄疸表现的特点是______

A.黄疸出现较早
B.黄疸持续加重
C.黄疸呈波动性变化
D.无黄疸出现
E.黄疸最先出现

题型:单项选择题

社会工作者小何正在思考一位老人的临终关怀服务该如何进行,小何认为老人并没有在家中过世的想法,于是设计了以安养机构服务为主的临终关怀方案。她的督导者在看过服务方案后,认为仅仅是基于机构照顾类的安置服务是不够的,即使老人想在机构接受服务,也应有其他方案以防万一。上述内容中,督导者采用的是个别督导技巧中的()

A.聆听

B.补充

C.质疑

D.建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