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GB7718-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按照GB7718-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酒精度大于等于10%的饮料酒,食醋,食用盐,酱油可免除标示保质期

B、当预包装食品包装物或包装容器的最大表面面积小于≦10cm2时,食品标签可以只标示产品名称、净含量、生产者(或经销商)的名称和地址

C、辐照食品应在食品名称附近标示“辐照食品”

D、推荐标示过敏原信息

考点:食品安全学食品生产监管食品生产监管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我们在预防接种时,注射的乙肝疫苗是  (     )

A.一种抗生素

B.一种病毒

C.一种细菌

D.一种中药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肾功能衰竭会危及生命。人工肾是根据肾脏的工作原理制成的一种机器,可以代替患者已丧失功能的肾。图甲为人工肾工作原理图,在人工肾中,通过导管与患者的血管相连,位于透析液中的导管相当于一层半透膜,水和尿素等小分子物质可以透过,蛋白质等大分子物质不能透过。当患者的血液流经这些管子时,其中的废物就透过半透膜扩散到膜外透析液中去,除去废物的血液再流回入体内。图乙为尿的形成过程示意图。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乙中,肾单位由[①]          [②]       和[   ]    构成。

(2)图甲中,半透膜的作用相当于肾单位中的       和肾小囊壁的作用。与肾形成尿的过程比较,人工肾的工作过程中没有          过程。

(3)肝细胞产生的尿素分子排出体外的路径如下,请写出空格内A.b所表示的结构名称。

肝细胞产生的尿素→肝部毛细血管→……→下腔静脉→a       →右心室→肺动脉→肺部毛细血管→b      →左心房→左心室→主动脉→肾动脉→入球小动脉→……→体外。

题型:多项选择题

剧场的改革是随着下面哪一项对语篇要求的改革而改革的()

A、受众

B、舞蹈家

C、编导

D、表演者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什么是延迟焦化?

题型:多项选择题

女性,50岁,10年来,主要因丈夫有外遇,夫妻感情不佳,总想离婚,但又总舍不得孩子,又怕丢面子,来到心理咨询门诊,想问心理咨询师,是离婚还是不离婚。此时心理咨询师最应注意采用的原则是

A.综合原则

B.中立原则

C.回避原则

D.灵活原则

E.耐心原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