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造成任何危害结果的情况下,也可能构成犯罪。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在没有造成任何危害结果的情况下,也可能构成犯罪。

考点:现代法律知识现代法律知识题库
题型:判断题

彭女士,39岁,在局麻下行手部脓肿切开引流术,用普鲁卡因局部麻醉后不久出现面色潮红,恶心,视物模糊,血压上升和烦躁不安等表现

若用5ml注射用水稀释,则每毫升内含头孢拉定为()

A.40mg

B.60mg

C.80mg

D.100mg

E.120mg

题型:判断题

2013年3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65.76万亿元,同比增长14.9%,增速比上年同期低0.8个百分点。

2013年3月末,主要金融机构及小型农业金融机构、外资银行人,民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1.78万亿元,同比增长13.5%,比全部企业贷款余额增速高1.2个百分点。

2013年3月末,主要金融机构本外币工业中长期贷款余额6.46万亿元,同比增长3.2%。其中,轻工业中长期贷款余额6824亿元,同比增长7.6%;重工业中长期贷款余额5.77万亿元,同比增长2.7%,服务业中长期贷款余额16.55万亿元,同比增长8.9%。

2013年3月末,主要金融机构及小型农村金融机构、村镇银行、财务公司本外币农村贷款余额15.24万亿元,同比增长18.4%;农户贷款余额3.86万亿元,同比增长16.9%;农业贷款余额2.87万亿元,同比增长12.3%。

2013 年3月末,主要金融机构及小型农村金融机构、外资银行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12.98万亿元,同比增长16.4%,地产开发贷款余额1.04万亿元,同比增长21.4%。房产开发贷款余额3.2万亿元,同比增长12.3%。个人购房贷款余额8.57万亿元,同比增长17.4%,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6140 亿元,同比增长42.4%。

 

2013年3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约是2011年同期的多少倍?

A.1.1 

B.1.2 

C.1.3 

D.1.4

题型:判断题

(8分)环丙烷可作为全身麻醉剂,环己烷是重要的有机溶剂。下面是部分环烷烃及烷烃衍生物的结构简式、键线式和某些有机化合物的反应式(其中Pt、Ni是催化剂)。

结构简式Br—CH2—CH2—CH

(CH3)—CH3—Br

键线式

完成下列问题:

(1)环烷烃与___________是同分异构体。

(2)从反应①—③可以看出,最容易发生开环加成反应的环烷烃是(填名称)。判断依据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环烷烃还可与卤素单质、卤代氢发生类似的开环加成反应,如环丁烷与HBr在一定条件下反应,其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需注明反应条件)。

(4)写出鉴别环丙烷和丙烯的一种方法。试剂________;现象与结论

_____________ _________。

题型:判断题

配对设计的符号秩和检验HO为()

A.差值的中位数为0

B.差值的中位数不为0

C.差值的均数为0

D.差值的均数不为0

E.以上都不对

题型:判断题

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我们应该把握的第一资源是()。

A.人才资源

B.文化资源

C.政治资源

D.自然资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