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某专营散酒收售,农村小卖部为其供应对象。刘某从他人处得知某村办酒厂生产的散酒价格低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刘某专营散酒收售,农村小卖部为其供应对象。刘某从他人处得知某村办酒厂生产的散酒价格低廉,虽掺有少量有毒物质,但不会致命,遂大量购进并转销给多家小卖部出售,结果致许多饮用者中毒甚至双眼失明。造成饮用者中毒的直接责任人是某村办酒厂,应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刘某不清楚酒的有毒成分,可不负刑事责任。

考点:计算机科学技术治安警种考试(综合练习)治安警种考试(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判断题

腹部外伤致脾破裂休克,宜选()。

A.全身麻醉

B.局部浸润麻醉

C.硬脊膜外麻醉

D.骶管麻醉

E.表面麻醉

题型:判断题

患者女,39岁,因牙齿出血、口臭半年求治。查:全口牙结石较多,无牙缺失,未探及明显牙周袋,牙龈红肿,探针易出血

能够判断牙龈炎症程度的重要指标为()

A.牙龈色、形、质的改变

B.附着丧失

C.牙槽骨的破坏

D.牙龈探诊出血

E.龈沟液质与量的变化

题型:判断题

证券交易内幕信息的知情人和非法获取内幕信息的人,在内幕信息公开前,不得买卖该公司的证券。()

题型:判断题

智力障碍的教育康复主要包括哪几个领域?

题型:判断题

设有如下程序:
fun(float*p1,int n,float*p2,int m,float*s)
int i;
*s=0.0;
for(i=0;i<n;i++)*s+=*p1++;
for(i=0;i<m;i++)*s+=*p2++;

main()
float a[]=1.1,2.2,b[]=1.0,2.0,3.0),*s=a;
fun(a,2,b,3,s);
printf("%f\n",*s);

上面程序的输出结果是______。

A.8.200000

B.9.300000

C.3.300000

D.1.1000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