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员应“不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不贬低他人他事,不泄漏其他客户的通信秘密。”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营销员应“不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不贬低他人他事,不泄漏其他客户的通信秘密。”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康复医学影像医学科影像医学科题库
题型:判断题

轻、热二效克制何病的重、寒()

A.赫依病

B.骨髓病

C.巴达干病

D.黄水病

E.希日病

题型:判断题

成组更换道岔或岔枕,使用小型养路机械捣固作业,施工结束,开通后列车限速的速度阶梯是()。

A.第一列25km/h,第二列45km/h,不少于4h,以后限速60km/h至下次封锁前1h

B.第一列25km/h,第二列45km/h,不少于12h,以后60km/h、80km/h、120km/h各不少于24h,其后正常(允许速度≤120km/h的线路为80km/h,24h后恢复正常)

C.第一列15km/h,第二列25km/h,第三列45km/h,不少于4h,以后限速60km/h至下次封锁前1h

D.第一列15km/h,第二列25km/h,第三列45km/h,不少于4h,以后60km/h、80km/h、120km/h各不少于24h,其后正常

题型:判断题

某公司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撤销区教育局作出的《关于不同意申办花蕾幼儿园的批复》,并要求法院判令该局在20日内向花蕾幼儿园颁发独立的《办学许可证》。一审法院经审理后作出确认区教育局批复违法的判决,但未就颁发《办学许可证》的诉讼请求作出判决。该公司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二审法院应当裁定撤销一审判决

B.二审法院应当维持一审判决

C.二审法院可以裁定发回一审法院重审

D.二审法院应当裁定发回一审法院重审,一审法院应当另行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

题型:判断题

常用的低温灭菌方法有(写出3类)()、()、();临床应用最广泛的灭菌方法为()。

题型:判断题

某影视公司准备拍摄一部发生在北宋某年的电视剧,从历史角度看,下列情景不应该出现的是()

A.主人公在某地草市饮酒游玩

B.剧中人的店铺因晚上经营被勒令关闭

C.剧中人物相约在开封逛夜市

D.剧中人在宅屋之间开了一家店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