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 * * 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 * 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 * * 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的思想基础。

A、各项工作

B、领导地位

C、团结统一

D、执政能力

考点:国家公务员纪检监察考试纪检监察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记者采访了三位市民,分别是王刚、李钰、陈红,记者想知道这三人的工作单位,以下是记者获得的信息:三人中有教师,有医生,有公务员;陈红比公务员年龄大;王刚和医生年龄不同岁,医生比李钰年龄大。 根据上述信息记者可以得出的结论是( )

A.陈红是医生;李钰是教师;王刚是公务员

B.陈红是教师;李钰是医生;王刚是公务员

C.陈红是公务员;李钰是医生;王刚是教师

D.陈红是教师;李钰是公务员;王刚是医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项目的实施对有关生产要素的利用产生影响,从而产生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刺激区域和宏观经济运行格局的改变,这是项目经济影响效果传递途径中的( )。

A.价格传递效果
B.上下游产业链影响
C.乘数效应
D.技术扩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规定,受理行政诉讼案件的机关是()。

A.当地人民政府

B.人民检察院

C.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D.当事人的上一级行政机关

E.人民法院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营机构调查人员负责贷款调查,不得委托()代为调查,总行有明确规定或批复同意的情况除外。

A.第三方

B.受理岗

C.审查岗

D.抵押岗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叙述净氨塔液面满原因和处理方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