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先天心血管疾病与心脏瓣膜病最可靠、最有价值的检查方法是()。 A.放射性核素扫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诊断先天心血管疾病与心脏瓣膜病最可靠、最有价值的检查方法是()。

A.放射性核素扫描

B.胸部X线检查

C.心电图和动态心电图

D.超声心动图

E.胸部CT

考点:江苏住院医师医学检验科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给定资料提到“网络本身所具有的隐蔽性和不确定性,也给网络募捐带来了监管上的难度”,请根据给定资料7、材料8,联系实际,提出保障个人网络募捐真实性与合法性的有效途径。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仔细观察每个弹簧测力计可知,弹簧测力计的刻度都是均匀的.自制弹簧测力计时,量得弹簧原长5cm,当弹簧受到5N的拉力时,弹簧伸长0.5cm,则弹簧受力后长度变为7cm时,所受外力的大小应是(  )

A.70N

B.10N

C.35N

D.20N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标准状况下,在三个干燥烧瓶一瓶为干燥纯净氨气,一瓶含一半空气的氯化氢和一瓶为二氧化氮和氧气的混合气(体积比:V(NO2):V(O2)=4:1),然后分别做喷泉实验,则三瓶中所得溶液的物质的量浓度之比为(   )

A.2:1:2

B.5:5:4

C.1:1:1

D.无法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I ______________ have passed my examination easily,but I made too many stupid mistakes.

A.must

B.will

C.shall

D.could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67岁,缺失,可摘局部义齿初戴后1个月,咀嚼时常咬颊粘膜,下颌舌侧第一牙至磨牙后垫区压痛,来院复诊。

压痛区检查时应注意()

A.舌隆突区

B.上颌结节区

C.内斜嵴

D.舌侧系带区

E.磨牙后垫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