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1949年,美国对外投资增加了近50%,到1970年,美国资本输出总额达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1946-1949年,美国对外投资增加了近50%,到1970年,美国资本输出总额达1555亿美元,占资本主义世界的一半左右;世界出口贸易总额平均年增长率1948-1960年为6.8%,1960-1965年为7.9%,1965-1970年为11%。导致上述情况的主要原因是()

A.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束

B.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C.布雷顿森林体系的建立

D.经济全球化的迅速发展

考点:初级中学语文高级中学历史(综合练习)高级中学历史(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货车司机小张某天上午的营运路线全部是在南北走向的向阳大街上进行的,如果规定向南为正,那么他在这天上午的行车路程如下(单位:千米):+18,-15,+36,-48,-3.

(1)上午停工时,小张在上午出车地点的什么位置上?

(2)若货车的耗油量为0.3升/千米,则这天上午该货车共耗油多少升?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在图中连接家庭电路的电路图.要求:L1灯、L2灯并联,开关S控制两盏灯.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分布式数据库系统”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

A.分布式数据库系统中,每一个结点是一个独立的数据库系统

B.任何一个结点上的用户都可以对网络上的任何数据进行访问

C.每一个结点上的新的软件成分,提供必要的合作功能

D.分布式数据库实际上是真实的数据库的物理联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不是月经后期血虚证的主要临床表现()

A.经期延后、量少

B.经色淡红无块

C.小腹胀痛

D.心悸、少寐

E.舌淡红,脉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轮承包后,组内农户调换土地的,一律不予承认,仍按二轮承包情况确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