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物资管理的要求,讲求效率、保证需要、健全制度、加强管理、账目清晰、物帐相符、厉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财产物资管理的要求,讲求效率、保证需要、健全制度、加强管理、账目清晰、物帐相符、厉行节约及()

A.全员管理

B.分管牵制

C.物尽其用

D.全程监控

考点:行政管理学行政组织行政组织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在受理新药生产申请之日起几日内进行现场核查()

A.1

B.3

C.5

D.7

E.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善于治疗头项强痛、癫狂痫的腧穴是()

A.养老

B.少泽

C.听宫

D.神门

E.后溪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13岁,因“右胫骨结节处疼痛2周”来诊。患者右胫骨结节处疼痛,压痛,活动时加重,休息后减轻。查体:右胫骨结节处高凸隆起,触之较硬,无波动感。X线片:髌韧带及其周围软组织肿胀,胫骨结节与韧带之间锐角消失;胫骨结节骨骺碎裂。

现阶段治疗,应选用的方剂是()

A.黄连解毒汤

B.仙方活命饮

C.八珍汤

D.六味地黄丸

E.桃红四物汤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45年4月,国立山西大学学生自治会成立,根据教育部关于学生自治会规则,制定了()

A.学校自治会纲领

B.学校自治法则

C.学生法则

D.学校法制规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定义char a,b;若想通过&运算符保留a对应的二进制数的第3位和第6位的值,其余位置0,则b的二进制数应是 【7】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