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中的O2的含量是21%,另外79%的气体是()(其他微量成分不计) A.蒸汽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空气中的O2的含量是21%,另外79%的气体是()(其他微量成分不计)

A.蒸汽

B.氧气

C.氮气

考点:燃气具安装维修工考试燃气具安装维修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二人赛跑,如果乙比甲先跑8m,那么甲跑4s就能追上乙;如果甲让乙先跑1s,那么甲跑3s就能追上乙,设甲,乙每秒分别跑xm和ym,则可列出的方程组是(  )
A.
4x=4y+8
3x=3y+y
B.
4x+8=4y
3x-3y=1
C.
4x=4y+8
3x-1=3y
D.
4x-4y=8
3x-y=y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ID2模式中明确指出应设计三类教学策略:教学组织策略,()策略,教学资源管理策略

A.宏观策略

B.教学组织

C.微观处理

D.教学内容传递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中国南方电网公司10kV及以下业扩受电工程典型设计(2014)》规定,在制定供电方案过程中,商用用电负荷密度表达错的是()。

A.80~100W/m2

B.100~120W/m2

C.120~140W/m2

D.140~160W/m2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对一组记录(54,38,96,23,15,72,60,45,83)进行直接插入排序时,当把第7个记录60插入到有序表时,为寻找插入位置需比较______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检漏继电器在做补偿调整时,速度越慢越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