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侵蚀型葡萄胎的确诊,下列哪项说法不恰当() A.B超发现宫壁局灶性或弥漫性强光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关于侵蚀型葡萄胎的确诊,下列哪项说法不恰当()

A.B超发现宫壁局灶性或弥漫性强光点或光团与暗区相间的蜂窝样病灶可辅助诊断

B.HCG持续高于异常或降至正常后又迅速升高,排除清宫不全、黄素化囊肿或再次妊娠

C.葡萄胎清宫后半年内出现 * * 不规则出血及HCG异常升高,可以确诊

D.刮宫标本中见到绒毛或绒毛退变痕迹

E.子宫切除标本中见到子宫深肌层有绒毛结构或绒毛退变痕迹

考点:妇产科主治医师滋养细胞疾病滋养细胞疾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下列句子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

A.“新疆大发展,我们怎么办?”“首府大跨越,我们怎么干?”乌鲁木齐人已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当做实现首府跨越式发展的不二法门。   

B.6月11日世界杯足球赛在南非开赛以来,球迷们天天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每场比赛结束以后仍对球星的表现品头论足,强聒不舍,尽情享受着体坛的“豪门盛宴”。   

C.今年年初以来,大蒜、绿豆等农产品大幅涨价,疯涨速度令人叹为观止,由此也催生出“蒜你狠”、“豆你玩”、“玉米疯”等一系列网络新词。   

D.面对我市多年来冬季大气污染严重的状况,市政府下大力气整治,终于妙手回春。据2009年环境监测显示:优级天数增加、重污染天数减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最早提出肺痨有传染性的是哪个朝代的哪本医书()

A.汉·《金匮要略》

B.晋·《肘后备急方》

C.唐·《外台秘要》

D.唐·《千金要方》

E.宋·《普济本事方》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女婴,胎龄30周出生,体重1200g,生后2小时出现反应差,呻吟,口吐泡沫,面色发绀,三凹征阳性,并进行性加重,四肢肌张力低。

若考虑病儿为重症呼吸窘迫综合征,应用呼吸机辅助通气,选择的通气模式最好为()

A.CPAP

B.IPPV

C.IPPV+PEEP

D.PEEP

E.CPAP+PEEP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2008年11月,《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实施。该纲要旨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下列做法符合纲要要求的是 [ ]

A.盗版影碟很便宜,买来看看没问题

B.网络歌曲随意下,卡拉OK免费唱

C.你的科研成果好,换个名字我用了

D.小小文章我发表,署名稿费不可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BrunnstromⅣ级()

A.手仅有极细微的屈曲

B.手无任何运动

C.手可做钩状抓握,但不能伸指

D.手可做侧捏及松开拇指

E.手可做环状和柱状抓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