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石防护主要用于防护水下部分的边坡和坡脚,免遭水流冲刷,淘刷及波浪的破坏,也可用于防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抛石防护主要用于防护水下部分的边坡和坡脚,免遭水流冲刷,淘刷及波浪的破坏,也可用于防止河床冲刷,最适用于漂石河床。

考点:公路养护工考试高级公路养护工高级公路养护工题库
题型:判断题

发包人将其批量采购的桥梁伸缩缝运抵现场与承包商共同清点后存入承包商仓库,承包商在使用抽样检验认为合格后投入使用。施工过程中发现其中2条伸缩缝制造质量出现较大问题,承包商按照监理工程师的指示将其拆除并重新安装。监理工程师对此事件处理的方案为( )。

A.费用和工期损失均由承包商承担

B.补偿费用并顺延合同工期

C.补偿费用但不顺延合同工期

D.顺延合同工期但不补偿费用

题型:判断题

每()对变电站电缆隧道和夹层,控制盘、配电盘和开关场区端子箱等的电缆孔洞防火封堵情况进行一次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A.一年

B.季度

C.日

D.半年

题型:判断题

低压容器使用的压力表,精度低于1.5级。

题型:判断题

一些企业导入CI系统后的效果并不明显,主要原因是违背了CI设计的一些原则。CI设计的基本原则包括()

A.客观性

B.社会性

C.系统性

D.差异性

E.差异性

题型:判断题

小于1000立方米的储气罐与站内办公生活建筑的防火间距为()m。

A.20

B.18

C.1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