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中二氧化碳的释放量主要因()不同而有很大差异。 A.土壤颜色 B.土壤温度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农田中二氧化碳的释放量主要因()不同而有很大差异。

A.土壤颜色

B.土壤温度

C.土壤含水量

D.土壤有机质

考点:气象学气候与农业气候与农业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1952年12月5~9日,英国许多地区被浓雾覆盖,伦敦的情况尤为严重,4~5天内浓雾不散,持续不变,导致2周内有 4000多人死亡。

煤烟型烟雾的污染主要来自于

A.煤和石油制品燃烧

B.工厂排放的废气

C.汽车排放的尾气

D.特殊事故泄漏的毒气

E.火灾事故排出的烟气

题型:多项选择题

材料一:2014年1月25日,香港《文汇报》报道,由中美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正在研发一款植入人体器官的微型充电器,它将利用心脏等器官恒常活动产生的能量为手机充电,爱长时间煲电话粥的人再也不用担心没电导致突然关机的问题了。

材料二:广州为招贤纳士、吸引人才,率先成立全国首个地方人才工作局,组建“千人计划”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制定出台高层次人才集聚政策体系,设立10亿元专项扶持资金,致力于为各类人才到广州创新创业提供广阔平台、优惠政策、优质服务、优异环境。真诚期盼世界优秀人才选择广州、创业广州、梦圆广州。

请列举两项2012年以来我国科技创新的成果。(2分)

结合材料谈谈大力发展科技事业、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有什么重要意义?(2分)

我们青少年如何适应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新要求?(2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哪些情况下应对炉膛进行吹扫?

题型:多项选择题

抗生素相关性腹泻(antibiotic-associateddiarrhea;AAD)

题型:多项选择题

模板工程是钢筋混凝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现浇钢筋混凝土施工中占有主导地位。模板系统由哪几部分组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