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渣返干的火焰特征。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炉渣返干的火焰特征。

考点:炼钢工转炉炼钢工考试转炉炼钢工考试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4~5题共用题干)患者,男性,35岁。因慢性胆囊炎、胆囊结石行腹腔镜胆囊切除术。术中以1.5%的异氟烷维持麻醉,小剂量芬太尼辅助。手术进行到1小时后病人的血压升高、心率增快,将异氟烷的浓度升至2%,效果不良,考虑病人可能出现了二氧化碳蓄积。

正确的处理方法为()

A.给予β-受体阻滞剂以降低心率

B.给予血管扩张剂以降低血压

C.加深麻醉以降低血压和心率

D.增加分钟通气量

E.不需要处理,等待手术后自然恢复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社会生活中,消费者权益受到侵犯的事情时有发生。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需要多方面共同努力,请说一下你的看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在图书数据库中查找书名包含“数据库”的所有书的最高价、最低价和平均价。其对应的查询语句如下:
SELECT MAX(单价)AS最高价,MIN(单价)AS最低价,AVG(单价)AS平均价
FROM图书
WHERE书名 【13】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规定多少项指标()

A.33

B.34

C.35

D.36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请说明“佛手”的造型寓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