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不属于异烟肼的不良反应的是() A.神经系统毒性 B.中枢神经系统毒性反应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下列不属于异烟肼的不良反应的是()

A.神经系统毒性

B.中枢神经系统毒性反应

C.肝毒性

D.过敏反应

E.骨髓抑制

考点:初级药师药理学药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根据短文内容,用所给词填空。
  because   many   bad   in   nice   to   can't     

    During the winter,     1    birds disappear. They fly away    2     the weather is cold. There are no insects in the air and they   3    find any food. These birds fly    4   warmer places. The weather is    5    and warm,
and they can find food easily.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请在保留主要信息的基础上,将下面一则手机短信压缩到15字以内。

  我正在车上,环境嘈杂,通话不方便。九点到达目的地。等我到了目的地,会给你打电话,你也可以给我打电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对尺神经的描述,正确的是().

A.在臂中份下行于臂内侧肌间隔后方

B.穿行于肱桡肌深面

C.在前臂近1/3与尺血管相距较远

D.经腕部豌豆骨尺侧入手掌

E.发肌支支配指深屈肌尺侧半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身强力壮、有较丰厚收入的儿子,对身患重病的父亲长期不送医院就医,结果其父因延误治疗而死亡。行为人之行为构成不作为形式的杀人罪。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碳化硅(SiC)的一种晶体具有类似金刚石的结构,其中碳原子和硅原子的位置是交替的。在下 * * 种晶体①金刚石、②晶体硅、③碳化硅中,它们的熔点从高到低的顺序是 [ ]

A. ②③①

B. ①③②

C. ③①②

D. ②①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