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速过低的故障原因有传感器故障,油压过低,喷油器故障,点火正时不正确()等。 A.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怠速过低的故障原因有传感器故障,油压过低,喷油器故障,点火正时不正确()等。

A.混合气过浓

B.油压过高

C.无点火信号

D.怠速控制机构故障

考点:汽车修理工考试汽车修理工(高级)综合练习汽车修理工(高级)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产妇,29岁。8:00顺产一男婴,12:30产妇自觉下腹胀痛,有尿意,但不能排出。查体:下腹部隆起,叩诊呈鼓音。

护士采取的措施,不妥的是()

A.立即施行导尿术

B.用温水冲会阴

C.让其听流水声

D.摇高床头,让其坐起排尿

E.用手轻轻按摩下腹部协助排尿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根据细胞分裂的过程图判断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①表示细胞质分裂的过程

B.③的两个细胞核中染色体数目完全相同

C.②是经分裂产生的新细胞

D.④是成熟的细胞,因为细胞中有一个大液泡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肝棘球蚴病在术中发现囊内有淡黄色的液体,下列处理错误的是().

A.可用染蓝黑色的纱布将囊肿与腹腔隔开

B.注入10%甲醛

C.注入适量3%过氧化氢

D.注入适量高渗盐水

E.吸净囊液和内囊后,用3%过氧化氢擦拭外囊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使用托盘天平和量筒测量小金属块密度”的实验中:

 

(1)把托盘天平放在水平桌面上,将游码移到标尺左端零刻度线处,发现指针偏向分度盘的左侧,此时应该把平衡螺母向______(选填“左”或“右”)调节,才能使天平平衡;

(2)天平平衡后.把小金属块放在左盘,用镊子向右盘加减砝码,当把砝码盒中最小的砝码放入右盘后,发现指针偏向分度盘的右侧,接下来正确的操作步骤是___________________,直到天平再次平衡,此时测出小金属块质量为_______g;

(3)用细线拴好小金属块,放入盛有适量水的量筒中.结果如图所示,则小金属块的体积为______cm。

(4)该小金属块的密度为______kg/m3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地球是一个规择型椭球体。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