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整车检验项目有保安项、主要性能和()。 A.装配调整质量 B.外观质量 C.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摩托车整车检验项目有保安项、主要性能和()。

A.装配调整质量

B.外观质量

C.整车可靠性和耐久性

D.装配调整质量、外观质量、整车可靠性和耐久性

考点:机动车维修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检测与维修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其他设备架梁前,应进行静、动载试验和试运转。静载试验荷载为额定起重荷载的()倍;动载试验荷载为额定起重荷载的1.1倍。

A、1.2

B、1.25

C、1.3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衣原体感染的传播方式有()

A.经粪-口途径传播

B.经直接接触传播

C.经性接触传播

D.经垂直传播

E.经呼吸道传播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秋收起义的主要领导人是:周恩来、贺龙、叶挺、朱德、刘伯承。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改革开放以来,泉州经济走上了快车道。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泉州市区为中心的“众星拱月”式的半小时城市群。读相关材料,回答问题。

(1)泉州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面临              海峡。

(2)读图,半小时城市群指以三个市直辖区为中心,包括_______区、_______县、_______市、_______市及石狮市。

       “水环境污染是泉州市面临的最主要环境问题之一。 根据监测结果,主要污染来源是流域内的工业和城镇生活污染源和来自农业的化肥污染源及港口船舶油污染。”               “COD即化学耗氧量,是我国实施排 放总量控制的指标之一。”

(3)四个城市中,水体中COD含量最高的是              。

(4)泉州市水环境的主要污染来源是:                                                                                

    结合实际,请说出改善泉州水污染的有效方法:                                                             ___。(举1例即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纠正克服其他弊病一样,仅靠“暗示”、“委婉”之类的方法是不奏效的,需要拿出“刺刀见红”风格,敢于指出其不足、其弊端,让其丑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可以使相关人员惊出一身汗,脑中永远留下印象,作为今后语言文字运用的警示。
这段文字主要谈的是( )。

A.纠正缺点的正确做法

B.整顿作风的正确方法

C.纠正语言文字运用弊病的正确方法

D.纠正弊端应有的风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