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50010-2002),混凝土梁钢筋保护层的厚度是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50010-2002),混凝土梁钢筋保护层的厚度是指()的距离。

A.钢筋外表面至梁表面

B.箍筋形心至梁表面

C.主筋外表面至梁表面

D.主筋形心至梁表面

考点:建筑工程(一建)建筑工程综合练习建筑工程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0岁。因“自语自笑,疑人害,凭空闻声半年余”就诊。在半年前无明显诱因缓慢起病,怀疑有人跟踪监视自己,走到大街上感到街上的人都在议论自己,于是不敢出门。在家自言自语,经常对着窗户对骂,诉窗外有人讲他的坏话,有时候无缘无故大笑。对亲戚的到来毫无情感上的反应,生活需要督促。

此患者存在什么情感障碍()。

A.情感淡漠

B.情感低落

C.情感高涨

D.情感不稳

E.恐惧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备货型生产与订货型生产的区别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是反映我国人才资源现状的一些数据:在高层次人才方面,两院院士由刚建院的233人和96人,发展到2003年的688人和663人。在教育科技人才方面,2003年中国科技人员总数达320多万人,比1993年增长近1/3。从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学历来看,从1999年到2003年本科人才的比例由18.1%上升到24.2%。从全国的国有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变动来看,1990年国有企事业单位总人数为9443万人,到2003年降到5575万人,但是,专业技术人员总数却由1080.9万人增长到2174万人。以平均每万名职工中拥有专业技术人员的比例来看,1990年为1144.7人,到了2004年增为3899.5人。
在全国29个专业技术系列中,高级职称以上的高层次人才总计为157.3万人,仅占人才总量的5.5%。
目前,我国企业专业技术人员比例偏低,仅占35%,远低于美、英的80.8%和61.4%。我国高级技工占职工总数的比重仅占5%,西方发达国家这一比例超过35%。

到2003年,我国两院院士人数已经相当于建院初期的( )。

A.4.1倍

B.3.9倍

C.3.7倍

D.3.5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测算投资利息时需把握的应计息的项目不包括( )。

A.未知、需要求取的待开发房地产的价值B.取得待开发房地产的税费
C.开发成本、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
D.售后利润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什么叫放热反应、吸热反应和反应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