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工地,在项目负责人的工作安排下,工人进行双轮手推车运送种植土、人工平整土方的作业。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问题:

某工地,在项目负责人的工作安排下,工人进行双轮手推车运送种植土、人工平整土方的作业。现场工人推着手推车经常出现猛跑、撒把、留放翻车倒土情况,管理人员未加制止;一次两组工人几乎前后并排再次撒把、留放翻车倒土,两辆手推车发现碰撞导致其中一辆加速并改变方向,一旁正在人工平整土方的工人小李躲闪不急,翻扣的车把砸在背部,造成脊椎严重伤害导致半身瘫痪。请从技术方面和管理方面分析事故原因,并分析事故各方应该承担的责任。

考点:市政园林安全继续教育市政园林安全继续教育题库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一列地铁从一条645米长的隧道通过,这列地铁长75米,每秒行24米。这列地铁几秒可以通过隧道?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土地使用权出让,是指国家将国有土地使用权在一定年限内出让给土地使用者,由土地使用者向国家支付土地使用权( )的行为。

A.转让金

B.出让金

C.租赁金

D.抵押金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某二叉树结点的前序序列为F,C,A,D,B,E,G,H,P,对称序序列为A,C,B,D,F,E, H,G,P,则该二又树对应的后序序列为

A.A,B,D,C,H,P,F,E,G

B.A,B,D,C,H,P,G,E,F

C.A,B,H,D,C,P,G,E,F

D.A,D,C,H,B,P,G,E,F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こんなに雤が尐ないと、水不足になり()。

A.がたい

B.かねない

C.かもしれない

D.つつある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撒粉过多而撒粉次数少()

A.薄膜衣起泡

B.片面不平

C.色泽不匀

D.叠片

E.粘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