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工程施工现场,钢筋班工人准备将堆放在水池边狭窄地带的钢筋原料移至钢筋加工场,3名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问题:

在某工程施工现场,钢筋班工人准备将堆放在水池边狭窄地带的钢筋原料移至钢筋加工场,3名工人在钢筋堆旁作转运工作,由于堆放的钢筋不稳,某站在钢筋堆上的工人不慎没命,被随后滚落的一捆钢筋压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请分析事故的直接原因和间接原因,并总结事故教训。

考点:市政园林安全继续教育市政园林安全继续教育题库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1+i + i2 + i3+……+ i2011="         " .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Jape is two hours late. What _____?

A.can have happened

B.can happen

C.should have happened

D.should happen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用石灰浆抹墙变硬及实验室久盛石灰水的瓶中形成一层不溶于水的白色固体,这两种现象可用同一个化学方程式表示,该化学方程式是______.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国债的功能包括()

A.平衡财政收支

B.筹集建设资金

C.调节国民经济发展

D.弥补财政赤字

E.稳定物价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是保险人信誉的体现,其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到保险展业和保险人的市场价值。

A.保险展业

B.核保和承保

C.保险理赔

D.保险销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