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园林企业,经招标在某高速公路建设中获得绿化工程,预计工程建设期限为一年,大量普通工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问题:

某园林企业,经招标在某高速公路建设中获得绿化工程,预计工程建设期限为一年,大量普通工人计划在本地招聘。施工现场多为陡峭的边坡,且由于工期紧张,施工中大量存在与其他施工队伍进行交叉施工的可能。请结合调整公路的安全施工要求,从工人安全管理、其他施工队伍安全协调两方面考虑,该园林企业在开始工作之前,要准备一些什么工作?

考点:市政园林安全继续教育市政园林安全继续教育题库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SQL语言具有两种使用方式,分别称为交互式SQL和( )。

A.多用户SQL

B.解释式SQL

C.嵌入式SQL

D.提示式SQL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在规划实施过程中,( )同样重要,因为经济运行中必然会出现一些突发的因素,产生新的机遇和干扰,需要政府提出新的对策乃至新的目标。

A.平衡协调

B.预备方案

C.项目预测

D.可行性研究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一般而言,房地产价格与利率正相关,利率上升时房地产价格会上升,利率下降时房地产价格下降。( )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医院分级管理要求急救物品完好率为100%。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滚子链的主要尺寸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