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居住小区地处山区,场地大量为回填土方平整而成,某设计单位进行了该项目的园林施工图设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问题:

某居住小区地处山区,场地大量为回填土方平整而成,某设计单位进行了该项目的园林施工图设计,在设计成果中,由于设计现场没有详细的地勘资料,各种园林建筑、景观围墙、路面的基础设计均根据一般性和过去的经验进行设计,但并未在设计成果中表明:“现场施工时需要根据现场基础开挖的地质情况,施工方应及时主动联系设计单位,进行基础结构部分进行变更设计”的备注说明:图纸经过建设方会审通过。该工程在施工中,施工单位与设计单位仅一次技术交底后并无其他任何交流,对图纸成果未提出任何异议,均按图施工;监理单位也是严格按照图纸进行监理工作的。施工结束进入雨季的养护期间,路面、建筑基础、景观围墙附近开始出现不同程序的地基下隐或断裂现象,一次暴风雨,造成多处景观围墙倒塌,并且造成附近避风的养护二人一死一伤。请从技术方面和管理方面分析事故原因,并分析事故各方应该承担的责任。

考点:市政园林安全继续教育市政园林安全继续教育题库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清仓过程中发现仓内残余煤粉有自燃现象时,清扫人员应()。

A.在仓内立即进行扑救工作

B.立即退到仓外

C.将煤粉仓严密封闭

D.用氮气或二氧化碳灭火器等进行灭火

E.用蒸汽进行灭火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装车地直达运输组织有什么好处?装车地直达列车可分为哪几种,组织条件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古之学者为己,今之学者为人。”出自哪部典籍()

A.《汉书》

B.《周易》

C.《孟子》

D.《论语》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脱硫液不是从顶部喷洒的是()

A、脱硫A塔

B、再生B塔

C、湍球塔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WAP回单中不可对用户进行()查询。

A.线路资料

B.用户信息

C.重复时间

D.受理时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