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的吸收性能指土壤具有吸收并保持各种形态物质的能力,包括机械吸收性能、()、化学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土壤的吸收性能指土壤具有吸收并保持各种形态物质的能力,包括机械吸收性能、()、化学吸收性能、物理化学吸收性能和生物吸收性能

a、养分吸收性能

b、矿物吸收性能

c、胶体吸收性能

d、物理吸收性能

考点:土壤肥料学土壤的形成、分类及分布土壤的形成、分类及分布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证见腹中气聚,攻窜胀痛,时聚时散,脘闷纳呆,舌苔白腻,脉象弦缓。治法宜用()

A.疏肝解郁,行气消聚

B.导滞通便,理气化痰

C.温中散寒,行气化湿

D.理气活血,通络消积

E.大补气血,活血化瘀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证券公司一旦成为证券交易所会员,便自动取得了交易席位。(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采暖房间与相邻空间的愠差大于或等于()时,应计算其传热耗热量。

A.5℃

B.6℃

C.7℃

D.8℃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酶与底物的结合,现在普遍认为的是()学说,该学说能较好地解释酶催化作用的();而酶催化作用的高效率可用()和()解释。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就是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基础上,通过考试的方式,以应选人员的智能优劣为客观标准来挑选公务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