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来了,工地上新种植的榕树、鸡冠刺桐、加纳利海枣等热带植物需要防寒越冬,有什么防范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冬季来了,工地上新种植的榕树、鸡冠刺桐、加纳利海枣等热带植物需要防寒越冬,有什么防范措施?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考点:市政园林安全继续教育市政园林安全继续教育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补肺汤中除人参、黄芪外,还有的药物是

A.熟地

B.五味子

C.紫菀

D.阿胶

E.桑白皮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在大城市出现的“农民工子弟学校”是教育不平等的表现。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时,南京就可能生产云锦了。

A.刘宋

B.隋代

C.唐代

D.宋代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说明】 一棵非空二叉树中“最左下”结点定义为:若树根的左子树为空,则树根为“最左下”结点;否则,从树根的左子树根出发,沿结点的左孩子分支向下查找,直到某个结点不存在左孩子时为止,该结点即为此二叉树的“最左下”结点。例如:图13-26所示的以A为根的二叉树的“最左下”结点为D,以C为根的子二叉树中的“最左下”结点为C。

二叉树的结点类型定义如下: typedef struct BSTNode{ int data; struct BSTNode * lch,* rch;//结点的左、右孩子指针 } * BSTree; 代码13-7中,函数BSTree Find_Del(BSTreeroot)的功能是:若root指向一棵二茶树的根结点,则找出该结点的右子树上的“最左下”结点*p,并从树中删除以*p为根的子树,函数返回被删除子树的根结点指针;若该树根的右子树上不存在“最左下”结点,则返回空指针。 【代码13-7】 BSTree Find_Del(BSTree root) { BSTree p,pre; If(! root) / * root指向的二叉树为空树*/ return NULL; (1) ; / * 令p指向根结点的右子树*/ if( ! p) return NULL; (2) ; / * 设置pre的初值*/ while(p->lch) {/ * 查找“最左下”结点*/ pre=p; p= (3) ; } if( (4) ==root) / * root的右子树根为“最左下”结点*/ pre->rch=NULL; else (5) =NULL;/ * 删除以“最左下”结点为根的子树*/ return p; }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系列记录仪通道数值补偿必须在通道()的情况下进行。

A、接通信号

B、断开信号

C、断电

D、通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