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带的中型扰动系统主要有() A.短波槽脊 B.切变线 C.低涡 D. A.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西风带的中型扰动系统主要有()

A.短波槽脊

B.切变线

C.低涡

D.A.B.C都对

考点:航海学航海气象与海洋学航海气象与海洋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李先生看中一套90万元的住房,准备采用个人住房组合贷款购房,李先生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万元,期限为15年,贷款利率为4.83%,个人商业性贷款30万元,期限为15年,贷款利率为7.38%,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

为了不让月供影响李先生的生活,李先生每月税前月收入应在()元左右合适。

A.6000

B.8000

C.12500

D.145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原水(未经处理的水)含有泥沙悬浮物和细菌等杂质,可用次氯酸杀死细菌.氯气溶于水时可生成盐酸和次氯酸.某水厂生产自来水的净化步骤如下:

原水→加明矾→沉淀→过滤→加氯气→净水      

               A           B          C          D

(1)可以除去大量颗粒悬浮物杂质的步骤为            (填标号)

(2)能消毒杀菌的步骤为            .(填标号)

(3)A步中加明矾的作用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诊断用X线的波长范围是()

A.0.031~0.008nm

B.750~390nm

C.390~2nm

D.0.01~0.0008cm

E.0.001~0.0008nm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因为并联电容器既能提高线路上的功率因数,又能改善电压质量,所以接入线路的并联电容器越多越好。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刺激物对感觉器官的持续作用而引起感受性提高或降低的现象,就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