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及其大部分产品,除轻汽油和石蜡外,无论其本身或溶于有机溶剂中,在紫外线照射下,均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石油及其大部分产品,除轻汽油和石蜡外,无论其本身或溶于有机溶剂中,在紫外线照射下,均可发光,称为()。

考点:地质学石油地质学石油地质学题库
题型:填空题

  欣赏漫画《低碳生活》(“低碳生活”指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生活方式)。请仿照画面二、三的文字,补写其余两处。要求:①紧扣画面内容;②写两个5字句;③句末押韵。

________________  食物少煎烤  住房环保型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清蒸油烟少  节能灯照明  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关于月经生理的描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A.月经第一次来潮称为初潮

B.经血不凝是因血中含有抗凝物质

C.月经血呈碱性

D.月经量为30~50ml

E.经期长短因人而异但应有规律

题型:填空题

患者女,64岁,左眼突出5年余。查体左眼球前突6mm,眼球运动自如,眼底无异常,下睑扪及边界不清、质软的肿块,视力正常,MR表现如下图。

临床拟诊为()

A.眶内炎性假瘤

B.眼型Grave病

C.黑色素瘤

D.转移瘤

E.眼眶海绵状血管瘤

F.弥漫型淋巴管瘤

题型:填空题

小张在玩翻牌的游戏。这副牌的正面是数字,背面是英文字母并且正面和背面符合下述规律“正面是正数的牌背面肯定是元音字母。”

假设小张翻到的一张牌背面是辅音字母,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正面必定不是负数

B.正面必定是负数

C.正面必定不是正数

D.正面可能不是正数

题型:填空题

利用钻井液天平仪测量的钻井液密度可以精确到小数点后()位。

A.2

B.3

C.4

D.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