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效益中经济效益标准和社会效益标准发生冲突时,我们应坚持以()的原则,反对牺牲社会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行为效益中经济效益标准和社会效益标准发生冲突时,我们应坚持以()的原则,反对牺牲社会效益来片面追求行业经济效益的不道德行为。

考点: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继续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继续教育题库
题型:填空题

在OSPF网络中,()LSA仅用于计算AS外部路由。

A.Type1

B.Type2

C.Type3

D.Type4

E.Type5

题型:填空题

《马关条约》是继《南京条约》以来最严重的不平等条约,它大大加深了中国的民族危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12世纪末,铁木真经过十多年战争统一了蒙古各部, 1206年被推举为蒙古的大汗,尊称为______,意思是“坚强的君主”。

题型:填空题

利用食醋除水垢的原理是什么?

题型:填空题

女性患者,右手正中神经支配区疼痛、麻木、手指运动无力,夜间或用手劳动后手指感觉异常,但运动障碍不明显,有时疼痛向前臂乃至上臂、肩部放射。

本病需与下列哪一疾病鉴别?()

A.肩周炎

B.网球肘

C.腕关节盘损伤

D.颈椎病

E.桡侧腕伸肌腱周围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