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事故前要做的几项准备工作是()A、量好残尺,做好记录 B、做好交接班工作 C、处理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处理事故前要做的几项准备工作是()

A、量好残尺,做好记录

B、做好交接班工作

C、处理事故用的工具要做好全面检查和测量

D、本着做三、备二、考虑三的原则,提前做好处理事故的准备工作

考点:瓦斯抽放工瓦斯抽放工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所有硕士研究生都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凡具有较强研究能力的人都能够进大学当老师。有的来福州的硕士毕业生当上了大学老师;有的来福州的博士毕业生也成为大学老师;因为某种原因,所有来福州的博士毕业生的妻子户口都没有迁入福州。 根据这段文字,不能判断的是( )。

A.所有硕士研究生都能够进大学当老师

B.有些大学老师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

C.有些大学老师的妻子户口没有迁入福州

D.有些硕士毕业生的妻子的户口也没有迁入福州

题型:多项选择题

【真题试题】(2007年案例分析第87~90题)甲在2001年进入某有限责任公司工作,2006年该公司因经营不善而协议解散。在此期间,甲与其所在公司都按照规定缴纳了相应的社会保险费用。

【真题试题】(2007年案例分析第90题)甲的失业保险金的标准应()。

A.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B.高于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C.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人民政府确定

D.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确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谭某因妻子突然提前临产,情急之下酒后驾车,半路被交警查获。查明情况后,警察代驾护送谭妻到医院,孩子平安出生。事后谭某充满感激地接受了处罚。这件事尽管结果令人欣慰,但我们不得不反思,实行依法治国尤其需要

A.行政机关依法办事

B.建立科学完备的法律体系

C.司法机关公正司法

D.公民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40岁,素有咳喘之疾,此次因起居不慎,感冒风寒,致头痛,发热,汗出,微恶风寒,同时伴有喘息发作,胸闷憋气,有少量白痰,舌淡红,苔薄白,脉浮。

其病机属于()

A.外感风寒,引发素喘

B.寒邪束表,肺气失宣

C.外寒内饮,肺失宣降

D.邪热壅肺,肺气不降

E.肠热上攻,肺失肃降

题型:多项选择题

NAA是人工合成的生长素类似物。某同学设计了“探究NAA促进银杏插条生根最适浓度”的实验,获得了右图所示的结果,下列有关实验设计及实验结果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A.银杏插条自身也能产生大量的NAA

B.c表示NAA促进银杏插条生根的最适浓度

C.插条上芽的数目及饱满程度会影响实验结果

D.NAA处理插条时间的长短不会影响实验结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