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育病残儿要求再生育的,应当向县级人民政府计划生育行政部门申请()。 A.医学鉴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问题:

因生育病残儿要求再生育的,应当向县级人民政府计划生育行政部门申请()。

A.医学鉴定

B.再生育

C.进一步诊断

D.治疗

E.生育指标

考点:计划生育主治医师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相关法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相关法规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下面一段话中有四个错别字,把它们找出来填入表中,然后改正。(4分)
江南水乡就像一幅朦胧的水墨画,朴实甜静。蜿蜒曲回的小河在清晨和夕阳中浅吟低唱,石拱桥倾斜在清澈的水面,或优雅别至,或玲珑飘逸。乘一叶扁舟撑一支篙,穿行于青山绿水中,两岸是历经风浪的班驳和亘古柔情的飘零,一泓清水所承载的,是似水流年的痕迹和苍桑。
错别字
 
 
 
 
正确字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核心环节。

A.义务教育的实施

B.教育机制

C.考试机制

D.基础教育的课程改革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自批准之日起超过( )年,方决定该项目开工建设的,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应当报原审批部门重新审核。

A.(A) 四

B.(B) 三

C.(C) 六

D.(D) 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人突然受到寒冷刺激时,引起骨骼肌收缩而打起寒颤。下列关于该反射的叙述,错误的是()

A.该反射的效应器是传出神经末稍和其支配的骨骼肌

B.该反射弧的感受器是主要分布在身体的皮肤等处

C.该反射弧的反射中枢应包括大脑皮层、下丘脑和垂体

D.寒冷刺激以电信号和化学信号的形式在反射弧中传导和传递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下列关于情报信息说法正确的是()。

A.情报信息的报送应当及时、准确、客观

B.国家机关各部门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对于获取的涉及国家安全的有关信息应当及时上报

C.建立情报信息工作协调机制,实现情报信息的及时收集、准确研判、有效使用和共享

D.情报不得迟报、漏报、瞒报和谎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