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缆应在()情况下穿管保护 A.电缆引入和引出建筑物、隧道、沟道等处 B.电缆通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电力电缆应在()情况下穿管保护

A.电缆引入和引出建筑物、隧道、沟道等处

B.电缆通过道路,铁路等处

C.电缆引出或引进地面时,距离地面2m至埋入地下0.1~0.25m一段应加装保护管

D.电缆通过农田时

E.电缆与各种管道、沟道交叉处

考点:用电检查员考试用电检查高级工用电检查高级工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货币政策传导主要是通过两方面进行,它们是()。

A.机构传导

B.机制传导

C.经济变量传导

D.经济定量传导

E.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传导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以来我国经济出现困难,主要表现为外部需求下降、出口贸易不畅,经济增速放缓、失业增加,通货膨胀预期正逐步形成等。在此背景下,我国政府应采取的宏观经济政策是[ ]

①加快企业资金周转速度,提高盈利水平②扩大国债发行规模,加快重点产业发展③提高出口退税率,鼓励企业出口④增加政府财政收入,扩大积累基金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②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

某市政工程,业主与监理、施工单位分别签订了工程监理合同和工程施工合同。施工单位编制的进度计划符合合同工期要求,并得到了监理工程师批准。进度计划如下图所示。

施工过程中,发生了如下事件。

事件1:由于施工方法不当,打桩1工程施工质量较差,补桩用去20万元,且打桩1作业时间由原来的35d延长到45d。

事件2:挖土2作业过程中,施工单位发现一个勘察报告未提及的大型暗浜,增加处理费用 2万元,且作业时间由原来的20d增加到25d。

事件3:基础2施工完毕后,施工单位为了抢时间,自检之后,马上进行回填土2施工。回填土2施工到一半时,监理工程师要求挖开重新检查基础2质量。

问题

 

事件1、事件2发生后,施工单位可索赔的费用和工期各为多少说明理由。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8年6月20日,甲、乙公司签订100万元的买卖合同。2008年7月1日,人民法院受理了甲公司的破产申请,同时指定丙会计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该买卖合同甲、乙公司均未履行完毕。
要求:根据破产法律制度的规定,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该买卖合同在( )情况下视为解除。

A.管理人自破产申请受理之日起2个月内未通知对方当事人

B.管理人自破产申请受理之日起1个月内未通知对方当事人

C.管理人自收到对方当事人催告之日起2个月内未答复的

D.管理人自收到对方当事人催告之日起30日内未答复的

E.管理人自收到对方当事人催告之日起20日内未答复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法律的权威源自()。

A、人民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

B、科学立法

C、依宪执政

D、司法公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