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五金交电家电化工商品的购销合同实施办法》规定,供方错发到站、中转单位、收货单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按照《五金交电家电化工商品的购销合同实施办法》规定,供方错发到站、中转单位、收货单位及接货人,与需方同城的,由需方就近解决。供方应承担()。

A、违约金

B、货物损失

C、由此造成的损失和费用

D、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罚金

考点:商品营业员中级商品营业员中级商品营业员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根筷子也,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哟,牢牢抱成团;一个巴掌也,拍也拍不响,万人鼓掌哟,声啊声震天,声震天。”《众人划桨开大船》歌词主要说明了什么道理?对此,你是如何理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求解最()问题的关键是把最近的未接结点连接到那些已接结点上去。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世纪末20世纪初,西欧与亚洲两大地区的经济、政治的总体发展趋势各有什么特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临床上在灌注石膏模型后多久可利用模型制作修复体( )。

A.2小时

B.4小时

C.12小时

D.24小时

E.48小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

扑救毒害和腐蚀品的火灾时,应尽量使用( ),避免腐蚀品、毒害品溅出。

A.沙土盖压

B.高压水流

C.雾状水

D.直流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