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磁场中某一单位面积内的磁力线数目称为() A.磁感应强度 B.磁通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穿过磁场中某一单位面积内的磁力线数目称为()

A.磁感应强度

B.磁通

C.磁通势

D.磁场强度

考点:高中生物高中生物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同频率的电磁波的传播速度都相同,当电磁波的频率改变时它的 _________ 也会改变,电磁波的波长、波速和频率的关系可以用公式 _________ 来表示.

题型:单项选择题

(A) 根据句意,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写出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

小题1:It was raining ____________ (heavy) at this time yesterday.

小题2:Our headmaster is the        (strict) with us among the teachers who teach us.

小题3:They looked at our pictures, but they didn’t show us ___________ (they).

小题4:Our English teacher has offered us some useful _______________ (suggest). I think they will help us a lot in our English study.

题型:单项选择题

坚持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表明公民享有的权利和履行的义务是完全一样的。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的次贷危机引发全球股市下挫、经济走向低迷,真是“美国经济打喷嚏,全球经济感冒”。这说明()

A.经济全球化使世界上发达国家的经济联系在一起

B.经济全球化实质是生产与资本的国际化

C.经济全球化也意味着带来“风险全球化”

D.我国必须重视维护自身的经济安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班级有学生60名,平均成绩为85分,按成绩将学生划分为优秀和非优秀,优秀学生的平均成绩为90分,非优秀学生的平均成绩为75分,则优秀学生的人数是______。

A.15

B.20

C.30

D.4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