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性,20岁。火焰烧伤双大腿,双足,均为Ⅲ度。烧伤严重性分度为() A.轻度烧伤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问题:

患者女性,20岁。火焰烧伤双大腿,双足,均为Ⅲ度。

烧伤严重性分度为()

A.轻度烧伤

B.中度烧伤

C.重度烧伤

D.深度烧伤

E.特重度烧伤

考点:护理学主管护师(中级)社区护理学社区护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据国家权威部门统计,2008年全国餐饮业零售总额是8800多亿元。按照餐饮界最保守的计算,大大小小饭馆浪费的食物至少约800亿元。面对餐饮业的巨大浪费,我国必须

A.倡导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消费观

B.提高餐饮价格,抑制浪费

C.降低食物支出在总消费支出中的比重

D.由政府出台行政措施限制餐饮消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下列统计指标中,属于数量指标的是()。

A.工资总额

B.资产负债率

C.平均降雨量

D.成本费用利润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3分)有甲、乙、丙三种金属,如果把甲和乙分别放入稀硫酸中,乙溶解并产生氢气,甲不反应;如果把甲和丙分别放入硝酸银溶液中,过一会,在甲的表面有银析出,而丙没有变化。根据上述实验事实,回答下列问题:

(1)甲、乙、丙的金属活动性由强到弱顺序为________________。

(2)归纳总结:在金属活动性顺序里,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以下是某家银行的审计结果——
内部审计师在审计报告中包括了以下审计发现:“春天街分行有大量的不良拖欠贷款,且这些款项均被放弃。审计师被告知弃权声明未经没有任何官员的批准。大约每年有5000美元的收益因此而损失。为了对逾期贷款的放弃和收入损失进行更好的控制,审计师建议由一名贷款经理负责该项弃权的审核,并且该审核应以书面形式作出。”
以下哪项审计发现的要素没有恰当地提到

A.标准。
B.情况。
C.原因。
D.影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白晋写给()皇帝的书信中关于《易经》的思想影响到了布莱尼茨。

A、英国

B、德国

C、法国

D、西班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