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市一栋综合楼,地下共4层,地上共20层,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30万m2,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某市一栋综合楼,地下共4层,地上共20层,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30万m2,主楼与其裙房之间设有防火墙等防火分隔设施,主楼各层建筑面积均大于1000m2。该综合楼总平面布局及周边民用建筑等相关信息如图1所示。该综合楼地下3、4层均为人防层,其主要使用功能均为普通汽车库、复式汽车库和储存可燃固体的库房;地下2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展览厅、管理用房及燃气锅炉房、柴油发电机房、变压器室、配电室、消防泵房等设备用房;地下1层主要使用功能为消防控制室、管理用房及商场营业厅。主楼首层主要使用功能为门厅、咖啡厅、自助餐厅、商场营业厅,地上2、3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儿童游乐厅、展览厅、商场营业厅,地上4~19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办公室,地上20层主要使用功能为会议厅、多功能厅。裙房1~6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商场营业厅。该建筑按有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配置了室内外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及器材。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消防水泵的启动方式分为哪几种?

考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综合练习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如果a、b均为整数,|a-1|=5,(b-2)2=9,求a+b的值.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对于M2000上的自定义指标,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自定义指标是在M2000运行过程中,用户通过对系统中的原始指标进行加、减、乘和除四则运算的组合,形成的性能测量指标。

B.自定义指标仅针对周期测量结果才有意义。

C.只有自定义指标公式中包含的所有原始指标进入测量状态,该自定义指标才进入测量状态。

D.自定义指标可以用来创建其他的自定义指标。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正常妊娠()

A.贫血孕妇,血清铁<6.5μmol/L

B.血清叶酸值<6.8mmol,/L,红细胞叶酸值<227mmol/L,维生素:B12<90pg/ml

C.外周血全血细胞减少,骨髓象造血组织明显减少

D.红细胞<3.5×1012/L,血细胞比容<0.30,血红蛋白<100g/L

E.红细胞>3.5×1012/L,血细胞比容>0.30,血红蛋白>100g/L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30岁。妊娠三月,胎漏下血,面色不华,手足不温。首选药物是()

A.仙鹤草

B.白及

C.艾叶

D.侧柏叶

E.黄芩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疟疾发作的次数主要取决于().

A.疟原虫种株生物学特性

B.疟原虫感染的数量

C.混合感染疟原虫的种数

D.人体免疫力增长的速度

E.治疗适当与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