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吸式焊炬适用于()。 A.低压、中及高压乙炔气 B.低压及中压乙炔气 C.高压及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射吸式焊炬适用于()。

A.低压、中及高压乙炔气

B.低压及中压乙炔气

C.高压及中压乙炔气

考点:电焊工考试中级电焊工考试中级电焊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书面表达。

        根据中文提示,写一篇短文。

        今天是一个晴朗(fine)的星期日下午。我去了人民公园(the People Park)。在公园我看到这样一些情景:

       一些孩子在做游戏(play games),有一个男孩和两个女孩在放风筝(fly a kite),一些老人在跑步,有一些女孩在画画(draw)。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要求:(1)用我们所学的现在进行时态写一段短文。

                   (2)词数40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理解。  

春望

(杜甫)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感时花溅泪,恨别乌惊心。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

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

1.诗的前四句都统在______________中,诗人的视野由远而近,由大到小,由山河到_____________,再到____________,视象由整体到部分,由混沌到清晰。后四句由前面的景,写到__________,又描出__________,抒发了诗人_____________的情怀。

2.请对“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作点赏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列说明和图,回答问题1至问题2,将解答填入对应栏内。

[说明]

银行的自动柜员机(ATM)的功能描述如下:

(1)金融卡与信用卡识别:包含伪卡识别以及密码验证;

(2)主菜单项:这是一台ATM最主要的人机界面,提供各项功能给客户,具体有:提款、转帐、更改密码以及存款;

(3)结束操作:客户执行完“菜单项”的功能后,可以选择“打印单据”或“不打印单据”,选好后就结束此次交易。

注意,ATM除了能处理本行的银行卡外,其他银行的银行卡也应该能处理,通过“金融中心”与其他银行主机进行数据交换。另外,为了方便,ATM还提供快捷提款,并提供代交费功能(代交费是以转帐的方式处理的)。

该系统采用面向对象方法开发,系统中的类以及类之间的关系用UML类图表示。

图3-1是该系统的用例图,根据题意,用题中所述术语指出图3-1中参与者A、B分别是什么,用例C、D分别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文化主管部门、公安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及其工作人员不得向演出举办单位,演出场所经营单位索取演出门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母子公司之间的内部债权债务的抵销,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内部应付债券和持有至到期投资相关的利息费用与利息收入(投资收益)应相互抵销

B.将内部应付债券和持有至到期投资抵销时,如果债券投资的余额大于应付债券的余额,则差额计人合并利润表中的投资收益

C.将内部应付债券和持有至到期投资抵销时,如果债券投资的余额小于应付债券的余额,则差额计人合并利润表中的投资收益

D.对于内部债权债务所产生的应付利息与应收利息,如果在期末有余额,也应予以抵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