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行为

考点:基础生命科学基础生命科学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为防止汶川地震灾区的病菌传播,防疫人员大量使用了“漂白粉”来杀菌消毒,“漂白粉”的有效成分为次氯酸钙[化学式为:Ca(ClO)2].请回答:

①次氯酸钙中金属元素是______(写元素符号);钙、氯、氧三种元素的质量比为______.

②次氯酸钙的相对分子质量为______;次氯酸钙中氯元素的质量分数是______(精确到0.1%).

③若灾区饮用水每50kg至少需要漂白粉250g,则消毒一桶水(约20kg)至少须加漂白粉______g.

题型:名词解释

通过增量原则对设备租赁和设备购买方案进行比选时,需要考虑的现金流量有()

A.经营成本

B.利息

C.租赁费

D.设备折旧

E.设备的购置费

题型:名词解释

GB7258-97中规定车体应周正,车体外缘左右对称部位高度差不得大于()mm。

A.20

B.30

C.40

D.50

题型:名词解释

罗默把技术和知识积累看作经济增长的一个(),认为知识可以提高投资效益,知识积累是现代经济增长的源泉。

A、外生因素

B、内生因素

C、内生的独立因素

D、独立因素

题型:名词解释

用人单位可以代扣劳动者工资的情形有()

A.养老保险费

B.工会会费

C.希望工程捐款

D.救灾捐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