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车速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中位车速

考点:交通工程学交通工程学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业主的项目管理工作具有独特的内容与要求,不同于任何其他参与方的项目管理,其核心工作内容包括( )。

A.建立项目管理的人力资源团队

B.确定项目的功能与规模

C.建立项目管理体系与架构

D.制定项目管理的各项目标

E.决定其他各方参与项目的时间、方式和条件

题型:名词解释

按提单对货物有无外表不良批注为标准划分为清洁提单(Clean B/L)与不清洁提单(Foul B/L)。

题型:名词解释

下列没有错别字的一句是:

A.据可靠资料证明,杭州的棉纺织业虽发展在拱墅区,其发韧地则在下城区江山弄。

B.美国篮球巨星乔丹,于5月21日访问香港,面对记者的提问谈笑风声。

C.他静静地躺在床上,脸上的神色是那样的安详,好像经过长途跋涉之后的小憩。

D.日本侵略者长驱直人,一路烧杀抢掠,丧失人性,犯下的罪行磬竹难书。

题型:名词解释

导致老年人住宅、青年公寓、第二住宅和季节性住宅等概念产生的原因是( )。

A.信息通信技术水平的提高和交通条件的改善
B.生产和工作方式的转变
C.人文环境的变化
D.自然环境的变化

题型:名词解释

一方当事人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发生困难,另一方当事人应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给予帮助。这体现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应遵循( )。

A.全面履行原则

B.诚实信用原则

C.团结互助原则

D.信守商业道德原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