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洛认为,人类需要从低到高依次为()。 A.生理需要、安全需要、归属与爱的需要、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马斯洛认为,人类需要从低到高依次为()。

A.生理需要、安全需要、归属与爱的需要、尊重需要、自我实现的需要

B.安全需要、生理需要、归属与爱的需要、尊重需要、自我实现的需要

C.生理需要、安全需要、尊重需要、归属与爱的需要、自我实现的需要

D.生理需要、安全需要、归属与爱的需要、自我实现的需要、尊重需要

考点: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安全阀调整完成和过热器吹洗后,锅炉应立即全负荷______。

A.断续运转72h

B.连续运转72h

C.连续运转48h

D.断续运转48h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明在实验室用足量的锌粒与稀硫酸按如图装置制取一定量的氢气,发现液面刚好不与锌粒接触而又无硫酸可加,若从长颈漏斗中加入适量下列试剂,又不影响生成氢气的量,你认为最合适的是(  )

A.氢氧化钠溶液

B.稀盐酸

C.氯化钠溶液

D.澄清石灰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春秋战国时期,牛耕开始使用。牛力用于生产,是我国古代农业生产动力的一次革命,它对当时生产方式带来的变化是

A.私田开垦的规模扩大

B.精耕细作的程度提高

C.自耕农经济应运而生

D.土地国有制转变为个人土地所有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甲化工厂长期向临近的张华村的池塘排放工业废水,致使该村的井水无法饮用。于是张华村村委会向某县环保局提出申请,要求化工厂停止排放废水,并赔偿损失。某县环保局不予理睬,于是,张华村村委会又向市环保局申请复议。2004年3月16日,市环保局(住所地在该市某区)作出责令化工厂立即停止排放废水、罚款3万元、赔偿张华村损失1万元的处理决定书(该决定书中载明了当事人复议,行政诉讼权及其法定期限),并于当天送达至张华村和化工厂。请回答第6~10题。

化工厂未依法提起行政诉讼,也不履行市环保局的决定。有权机关一直没有采取进一步的措施使化工厂履行环保局的决定。在此情况下,张华村村委会可以采取什么措施?( )

A.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市环保局的决定

B.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市环保局关于化工厂赔偿1万元的决定

C.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市环保局履行法定职责

D.直接要求市环保局履行法定职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我国颁发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许可证的机构是( )。

A.国务院环保部门

B.各级地方政府环保部门

C.酸雨控制区内的任人民政府环保部门

D.大气污染排放总量控制区内的人民政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