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PLC-5/40处理器的通道1和2设定为DH+通信口,则还要通过处理器侧面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如果PLC-5/40处理器的通道1和2设定为DH+通信口,则还要通过处理器侧面的()开关设定该处理器在DH+网络中的地址

A、SW4

B、SW3

C、SW2

D、SW1

考点:大学试题海上采油工程仪表高级海上采油工程仪表高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比-5小4的数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生活和实验中出现意外情况不要惊慌,要沉着冷静,在使用体温计将体温计打破,散落出来的汞可以撒一些硫粉在上面,使硫与汞发生化合反应生成固体硫化汞.写出硫和汞反应的文字表达式______;酒精灯不慎被打翻,在实验台上燃烧起来应立即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电源和用途分哪几种二次回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河南省铁路运输发达,有多条铁路干线过境。下列铁路干线没有经过河南省的是[ ]

A.京广线

B.焦柳线

C.陇海线

D.京沪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一确诊为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的患儿,入院第2天仍高热不退。并突然出现剧烈咳嗽,呼吸困难,给予吸痰、加大吸氧浓度后无明显好转,此时应进行何种处理()

A.镇静止咳

B.查血气,如有呼吸衰竭上呼吸机

C.做心电图

D.急拍胸片排除脓气胸

E.以上均不对

更多题库